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就是一些心情

寒假真的快過完了= ="

我就是那種標準的

一面抱怨時間快不夠了

卻一面悠哉悠哉的做事

算是我ㄧ個不太好的壞習慣吧

。。。。。

面對著一百二十回的紅樓夢

與等待被完成的一千字心得

心情有點煩燥

但如果再加上約四,五本的課外讀物

每一本都是那種可以看很久的

才會真正感到心煩

我雖然不算是個排斥讀書的人

但...書讀不完的時候還真是討厭

。。。。。

或許是放假久了

多少會有種想逃避上學的心情

是學校的壓力大?

我不覺得

反倒有一種學校很複雜的感覺

因為每分每秒都在與人相處

世上任何事情只要牽扯到人

就會變得複雜

呵~

愛逃避

不過一切只能想想

真正該面對時

還是會勇敢一點的去面對

不論是

我討厭的人

討厭我的人

我喜歡的人

喜歡我的人

都是構成一個獨一無二的生活

不可或缺的元素

。。。。。

這次回台北和表哥表姊聊天

我們就有聊到一件事

那就是"為什麼宜蘭人會對台北的人事物

    有著一份莫名的憧憬?"

宜蘭的男生會想交一個台北的女朋友

宜蘭的女生會想交一個台北的男朋友

台北來的東西就是好

台北很美好

台北就象徵著進步

(裡面皆為個人主觀看法= =")

我不知道

隔了一座山

讓我們隔的這麼遠

雖然說我本身傾向於住在都市

但台北真的像想像中的那麼好嗎?

還是說

一切都只是那些媒體的傑作

只能說

一半一半吧

到了最後

我們還是宜蘭人

不論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是宜蘭人

這一點是不會改變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