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過得好?

好幾天沒有更新網誌了

不知這對我來說

是好是壞

直到現在第二個星期了

才發現自己真正的回到生活裡

回到軌道上

有些諷刺

。。。。。

換手機了

跟預期的一樣

約莫在二月底時換

不過

換不換其實都一樣

會打給我的人

好像永遠只有我的家人

我也不太會打給別人聊天

總之

我不太是個使用手機通話的人

不過其附帶的功能也蠻好用的

。。。。。

今天

依舊是個下雨天

不過晚上去補習時

碰巧遇到小莫

能遇到她真好(笑)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見她了

又多了一份距離感

幸好在她的眼中我還算好好先生吧

因為我在羅高管樂團裡

都快變成嚴肅的大叔了

(總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她整個人又多了一份

國中時沒有的氣質

人們會隨著時間不斷改變

她是越變越好的那一個

很開心

因為在她面前我只要當"我"就好了

所以比較輕鬆

也期待著下次的再見面

如果有機會的話

P.s.預祝蘭女管樂省賽有個好成績

。。。。。

發現和一個人漸行漸遠

真不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對不起

我們真的太遠了

。。。。。

最近

又到了輔導中心

找輔導老師"聊天"

再次聽到可能要69級分的說法

很麻煩

羅高70級分以上

就等於全校前20名以內了

傷腦筋

。。。。。

可能這個周末要趕出

一篇讀書心得

是傑克 威爾許所寫的

"致勝"

還蠻好看的

有時

我甚至說它是本"勵志"書

因為每當我讀了裡面的種種內容

都會有讓我想嘗試的感覺

想著有一天

我也要試試自己的能耐

並且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笑)

這大概又會被說成是野心吧

不過我喜歡有著這樣的理想

希望能伴隨我度過痛苦

讓我不會放棄

。。。。。

我的心裡其實常常有兩個聲音

這兩個聲音幫我做出決定

他們倆的想法常常是180度的不同

所以有時候會讓我很掙扎

有時自己也會想

如果可以有個幫人們做出決定的機器

該有多好

可惜事實上你還是必須自己做出決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