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星期六

網路串連遊戲= ="

遊戲玩法
1.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無俚頭搞笑
2.到火星(回家?)
3.證明外星人的存在
4.反攻大陸,消滅共匪= =|||
5.坐時光機回到過去看看
6.消滅所有外貌協會的人
7.自己組樂團
8.環遊世界
9.上大學
10.交女朋友
(最"想"做的事啊!想想就好了=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上帝永存我心XD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家人吧,因為我女朋友一定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感動?!還沒出現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時光機,真的想回去看看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看漫畫的人因為不看漫畫的人不看漫畫所以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因為看漫畫的人已經在看漫畫所以不看漫畫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有時愛搞自閉 = =+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為何存在本身就是件很重要的事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啥作品啊?到底是指什麼方面的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告白 只是後來就沒下文了(泣)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這輩子才過這麼一點點,很難回答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的,因為...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數位相機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嗯嗯,被發現了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還蠻爛的,至少跟宜x高中比起來

翔翔問Q:痾~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隨便問問)
A:我寫故我在啊

麵包問Q:喜歡哪一家速食店?為什麼?
A:大概N年沒去了吧

鳥鳥問Q:服裝上喜歡哪種STYLE??甚麼勒?
A:ㄜ,我不太會回答

arus問:給你這問題的人跟你啥關係?
A:損友,絕對是損友

瑟凡緹斯問:如果要當幹部,會希望自己當什麼?為什麼?(不限於班級、學校)
A:輔導股長

宕謙問: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你家的......門沒還沒鎖嗎?...
A:不會!!

聿哲問:最愛的..........天氣是什麼?
A:雨天

懶得點名了
如果哪個人想代勞也無所謂
大家就隨意看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