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

被討厭

我真的純屬猜測

不過我覺得她討厭我= =|||

雖然說自己也知道

人生在世

不可能大家都喜歡你

但提到被討厭的感覺

還是很$@#%&*%@#

呵~

其實我沒有問過她

不過感覺起來就是如此

最近幾天密集的碰面

就像沒碰到面一樣

真的有點洩氣

我不敢說自己無往不利

但害羞的我(真的!)

總是特別小心

謹慎的去處理對我"相當陌生"的人

指的是跟他們很難交流的人

沒想到她還是給了我好幾根

硬釘子= ="

(嘆)說不定妳是看我不順眼

既然如此

我只好對妳說

「雖然熱臉貼冷屁股很難受

 不過幸好我是恆溫動物(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