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嗯嗯~~我的目標

學測就快到了

不知道大家的目標都有了嗎

過去聽別人侃侃而談理想學校(科系)

總覺得每聽一次

就慌一次

好像大家都知道自己想飛到那裡去

而我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那種感覺真的很怪

又有點落寞

我們真的要走到各奔東西的時候了

。。。。。

之前一直很想當老師

以師大為大學第一志願

想念外文或歷史吧

(和我國中時期的歷史and英文老師

有很大的關係!!)

後來的發展

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老師失業率高到不行

流浪教師一大堆

大家都有老師資格

競爭也激烈

台灣生育率一年比一年低

(沒小孩可以教了?!)

再加上18%被取消

(這我比較不懂= =|||)

總之一大堆拉拉雜雜的

又有不可知的神祕外力影響

= ="

現在的目標比較傾向政大

政大的企管

呵~

這一部分是受社團的影響吧(笑)

不知怎麼著

我對管人特別有興趣(?)

(小時候的陰影??

   別鬧了= =")

所以現在有了一個目標後

心也比較定下來

或許只是自我安慰吧

期待大家都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理想

另外談一點就是

自然組好像就是以

台大,清大,交大,成大

四所學校為最高目標吧

而社會組

很TOP的是台大或政大

好像有點不公平= ="

不然宜蘭大學可以當最後的防線

可是......

我要出宜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