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尋找。答案

很多時候

人都必須遷就這個社會

遷就這個大環境

總是會有人告訴你

"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

或是

"你應該這樣,你應該那樣"

被束縛著

我們的行為

我們的思想

不是說不該借鏡以往的經驗

只是

世上很多事

是沒有人能告訴你答案的

真正的答案

只能靠自己去尋找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不同的

你是用你的眼睛去看你的世界

卻要我看到你的世界

對不起

我沒有你的眼睛


所以我看不到你的世界

但我相信我會看到自己的世界

在我身為"人"的短短一生中

我會努力去體驗我的世界

尋找我要找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