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2/14

這是個什麼節日啊?

只是個情人節

而且今天

是我人生第十八個平凡的情人節

我沒有在過這個節日的

這類的節日也不屬於我

至少現在

感覺上有點"酸"

就讓我發發牢騷吧

但我其實還蠻開心的

看到大家在過情人節

就是禮物送來送去

聽說今天是女生送給男生

(煩請任何一位好心人

 告訴我是對的還是錯的)

其實沒差啦

就是送禮物給他人的日子就對了

尤其在台灣

這類節日是很重要的

不知是哪位仁兄說的

「無功不受祿」

沒有什麼正當理由就不能送別人禮物

不然就是只要送禮物

就是有目的

不論是對異性還是同性

但只要逢節日(or生日)

好像一切都沒關係了

那時不論你多費心的在挑禮物

也不會引起什麼

(不要太誇張的禮物啦)

會什麼不能很開心的送禮物呢?

因為我想送

所以我想送

禮尚往來啊

有時我知道一個人喜歡什麼

就會在逛街時

留意一下

當我每次想送的時候

自己又會猶豫

就算那個人OK

接受禮物

但會不會因為我送給她這份禮物

而帶給她額外的困擾呢?

這大概是最麻煩的地方吧= =|||

。。。。。

今天

有個我認識的人告訴我

他有在看我的網誌

這還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當網誌這東西出現後

最讓我開心的莫過於逛別人的網誌

因為你總不可能對著一個人說

「讓我了解你吧!」= ="

真是夠了

至少我說不出來

但如果我上妳的網誌去看看

或許可以多了解妳

雖然你可能是個不太打網誌的人

不過我深信

絕對沒有「你偷看我的網誌!」

這類的話

太沒有意義了

既然都PO上網了

還怕誰看啊!

所以我也喜歡去逛一些人的網誌

只是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吧


2 則留言:

  1. 情人節是女孩子送禮物給男孩子的日子



    而白色情人節則是有在情人節當天收到禮物的男生



    ,送回禮給女生的日子



    我是來糾正錯誤想法的!哈哈哈...=W=ˊ



    (P.S:如果只是人情類的禮物,似乎可以在情

    情人節送,不限定男女方(~ = =)~)

    回覆刪除
  2. 我也記得我沒記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