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蘭女校慶

我去了今年的蘭女校慶

是呀

反正我這星期都在嚷嚷著說要去

大家也都覺得

我是為了看女生而去的

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但事實是不是如此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

早上考完英檢複試

就一個人騎機車到蘭女

差不多十二點半吧

太陽很大

天氣很好

但那時的我

卻忽然想起

今年羅高的校慶想必也是這麼個好天氣吧

沒錯

我連續兩年都沒參加到校慶了

這盛會的回憶

一直停留在一年級時

或許我今天在蘭女參加校慶

是想多少彌補一點

心裡的那份缺憾吧

畢竟

高中的校慶

過了就沒了

。。。。。
其實今天去也沒有要找什麼人

或特別做什麼事

我只是換了兩百元的園遊券

拿著到處晃

操場也走了好幾圈

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後來只買紀念徽章而已

。。。。。

我想我今天的神情有些落寞吧

沒遇到什麼熟人

如果說往年的我

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那麼今天的我

想必是個只想喝醉的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