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政大啊~~

不是我太貪心

只是有點傷心

雖然說我已經有了台大了

但政大沒上這件事

我還蠻難過的

畢竟

我真的很用心在準備(淚奔)

我不想陰謀論

但我覺得有內幕~~

大概是因為教授認為我會直接去讀台大

所以政大就直接把我砍了吧

總之

之前擔心的問題沒了

所以我現在是真的自稱台大人了

好吧

我只能說

「教授,是你逼我的!!!」


4 則留言:

  1. 一副多不想去念台大一樣...



    小心被蓋布袋阿你..!!



    =     =

    回覆刪除

  2. 我布袋準備好了,有人要參一腳嗎=W=+??

    回覆刪除
  3. 我~~!!!!

    (舉手搖搖搖貌..)





    死心機你小心點了... (嘿)

    回覆刪除
  4. = =

    算你們狠

    不過要把我蓋布袋

    可是需要一個XXXL的布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