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一些新的

或許是命定的

我不知道

總是要等到快離開時

才會對身邊的人事物產生無限眷戀

才會發現其中的美好

感嘆過去的自己不懂珍惜

。。。。。

最近

開始嘗試些新的東西

本來只下象棋的

最近開始下起了西洋棋

好笑的是

我們班的女生一致覺得

西洋棋就是比象棋的格調高(笑)

。。。。。

開始去向不同的人打招呼

或許

是想把握機會和班上同學說說話吧

畢竟同班兩年

是緣份

但讓我頭大的是

我們班大部分的人都是集體行動的

常害我找不到切入的點

所以對我來說

我們班女生現在看起來

還是跟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一樣多(炸)

不過我在改進了

目標是跟我們班全班女生說過話(暫定)

(迷之聲:你也太混了吧!!!)

我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