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再見。天堂

我先聲明

我並沒有任何想不開的意思

這個抬頭只是我最近看得一本

「愛情小說」的書名而已

為什麼會忽然提到這本書呢?

因為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作者是大陸人

而且很年輕

(2x歲而已吧!)

但是整本書讀起來就是很有感覺

跟一般的愛情小說不同

讀這本書

像是吸進一口春晨寒冷的空氣

令人很清醒的愛得死去活來

真的

很好看

但我最想說得是

當我看完前面開頭幾頁

我就忽然想到一個人

一個女生

總覺得自己應該拿給她看

這是一種直覺

但我至今仍沒有付諸行動

因為有點難

感覺很莫名其妙

但這件事在我心頭上盤旋不散

p.s.我是在輔導室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