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第四次

我們班又換位子了

而我呢

又作同樣的位置

第四次了



還真感動啊

而那個位置就是傳說的

我們班的六之八

原來完整的七乘七

因為我的六之八而不同

這算是自我嘲諷吧

不過老實說

這次我本來有機會不用再坐這位置的

但早上一時心軟

又答應別人換位置

所以

悲劇又重演了XD

不過我發誓

如果下次換位置

我一定會換到別的地方的



2 則留言:

  1. 你覺得你們班還有可能再換位子嗎...= =||

    |??

    回覆刪除
  2. 我們班的習慣是段考完換位置啊

    還有一次段考

    (迷之聲:段考完就停課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