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政大公行

逼迫自己一定要今天打

不然又懶得打了

。。。。。

政大啊政大

是一個偏遠的學校

蹺掉模擬考的那天是個大晴天

中午從宜蘭出發

到台北也一點多了

就直接轉捷運

從台北火車站

搭板南線

轉木柵線

這是我第一次轉車~

(迷之聲:你這個台北俗!)

又一直搭到動物園站

下車之後

本來想做公車的

後來又懶

(迷之聲:明明就是你不太會坐公車!)

所以就從動物園站走到政大

路途還好

也不會太遠

大概就是步行三十分鐘的距離吧

。。。。。

這是我第一次到政大

很陌生

不過真的很有趣

。。。。。

看著手機裡的地圖

發現路也不是那麼難找

可是那建築物真的很怪

害我差點迷路= =

。。。。。

第一天的晚上睡前

才發現我政大的通知單沒帶(炸)

幸好隔天我爸幫我從宜蘭拿過來

真的感動

。。。。。

筆試的題目不難

或者說

被我預測到幾題



總共有四題

時間是九十分鐘

我當然是暢所欲言的寫啊

好不容易寫了三面

(作答在一本小簿子上面)

沒想到

我附近的人都寫了將近四面(炸)

不過最讓我覺得誇張的是

原本預計甄試人數是”三十人”

而去筆試的人竟然只有”二十人”

直接少十個

而且這個系要錄取10個人

如此看來

機會就從1/3直接提升到1/2(炸)

。。。。。

面試我覺得有點難

不像農經系的教授都在哈啦

公行系的教授有看我的備審資料

然後從裡面抓問題出來問

我覺得回答的時候還ok

但由於那時候我已經知道我農經上了

所以有點飄飄然的感覺

不過我撒了個小謊

當教授問我個人申請報幾個科系時

我回答只有一個

(其實有三個)

我每次說謊臉就會紅

當然這次也很紅啊

但看起來就像是我的緊張而已

。。。。。

結語是

政大不錯

所以我又要開始困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