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閒聊

最近孫燕姿發新專輯了

很感動

記得

她是我第一個決定要追的藝人

雖然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但值得紀念

還是喜歡她的聲音

她的歌

她的人

這對我來說

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喜歡她

我很自然的去喜歡她

當習慣成自然

很多事都不需要藉口了

。。。。。

最近運氣不好

放假到現在短短幾天

只要出門

就會差點被車撞

或是差點撞車

還被兩三個人罵髒話

整個很狼狽(嘆)

也許是惡性循環

我整個人就是心神不寧

。。。。。

最近無聊就會逛別人的網誌

常常在別人的好友裡亂晃

然後就會發現些什麼

頗有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我逛到了我一個朋友的網誌

我們應該認識彼此很久

但就是不熟

是彼此都不主動吧

總之

我知道他有

但沒有加他的

(迷之聲:你對同性還真冷淡啊!)

依照我的精密判斷

再根據他打的文作歸納演繹交叉比對

我發現他有喜歡的人(炸)

(迷之聲:明明就很明顯!)

我想

學生的網誌

多少都有愛情的痕跡

為情所困

似乎也是件很自然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