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這兩天

說實在話的

這星期就在今天過完

真的

有點空虛

畢竟才兩天而已

。。。。。

今天中午

特地回管樂團看看

原先知道要罵人的

但沒罵成

聽我妹說得好像管樂團快掛了

我想

他們現在的心情應該和我們當年

相差無幾吧

而看到他們也和我們一樣

陷入迷思

無限迴圈

內心有點感慨

或許我是真的沒有多厲害

但高中三年都給了管樂團的我

就是對她有著一份特殊的感情

而也真的在我升上三年級後

才漸漸發現一些以前當幹部時

怎麼樣也看不到的事

管樂是什麼?

有什麼事真的是必須的?

為何我們無法改變?

我想

對一些國小國中就加入管樂團的人來說

有些事是天經地義的

像是比賽,表演

而高中

卻有著多數和我們有不同經驗的人

那我們是否還一定要執著呢?

或者說

本來管樂團就是為大多數人而開的

我們的目標應符合多數人的期待

而非由我們這些人一意孤行

不是嗎?

不過如果換成一年前的我

也無法有這類的想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