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六號出口

本來這篇我是打算擺在「這兩天」裡的

後來突然沒靈感

所以作罷

但現在又想打

所以就另外開了一篇

。。。。。

六號出口是林育賢導演的新作品

↑↑就是拍(翻滾吧!男孩)的那個人↑↑

此外

他竟然也是羅高畢業的

還真的給他莫名的感動了一下

(學長啊~)

。。。。。

這部片的主旨

是在述說18歲以前的少年們

該把握機會做一些瘋狂的事

因為過了18

整個世界就變了

(迷之聲:有這麼嚴重嗎??)

而說到瘋狂的事

那天導演與劇組來宣傳時

有玩一個小遊戲

就是要大家來台上做一件至今最瘋狂的事

那時我看了看我同學

卻只能笑著說

「我是個平凡人啊」

內心有點感慨

雖然已經過了18

但我真的覺得

我可能會一輩子就這麼平凡下去

那時的自己

忽然有一股想突破框框的衝動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像一隻從小就被栓著的狗

從來沒有自由過

又要怎麼來談自由呢

不過我知道

我心裡深處仍有個瘋狂的聲音

只是我要不要去聆聽

所以下次你忽然覺得我的行為太瘋狂了

記得恭喜我

因為那代表我逃離框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