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壞天氣

雖然天氣很好

但我們的心情還是像

剛被人淋了一桶水

一樣暢快

不是真的指我跟誰

我的我們

只有我而已

卻很想用"我們"這兩個字

好像加了一個字以後

感覺也不同了(笑)

今天早上去排戲

是歷史課要演出的戲

劇碼是「呂后與戚夫人」

要到羅東國中排戲

重點是

我沒去過羅東國中(汗)

還蠻好笑的

我就以羅高為中心

在附近瞎找了半天

大概花了十五分鐘的時間

才找到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到羅東國中去

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校門口

第一次到"三角公園"

頗新鮮的

所以排戲也蠻順利的

還真慶幸我們那組的女生的能幹

很多事很輕鬆的被搞定了

佩服他們

下午在補習班考"指數與對數"

結果根本就是和考卷相看兩瞪眼

慘不忍看啊

此時老師還是不忘諄諄教誨一番

「數學回家要算啊!」

老師,我對不起你!

(迷之聲:道歉有用的話

     就沒有人數學會被當了!)

總而言之

雖然像是被人淋了一桶水的壞天氣

但壞得有理

所以心情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