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

妳。好

今天是個頗熱的週六

可不是嗎

其實偶爾出來走走

也不錯

因為在街上

可以遇見很多人 事

妳也是其中一個

我所希望遇見的人

只是沒這麼強烈

因為如果我想

我還是可以見你

卻比不上在街上遇見時

那種中樂透的感覺(笑)

看著妳和妳的一大群朋友

我們沒能交談幾句

甚至只能打個招呼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遇見妳

讓我意外的是

妳也開始騎機車了

看著妳走到機車旁

熟練的騎上機車

才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妳已經過了騎單車的日子

而我也不會再遇見騎單車的妳

但我還是會繼續走路

我喜歡一步一步走的感覺

縱使這不快

我還是樂於漫步在街道上

就是我的心情啊

這樣如果有天妳不騎機車了

還是可以輕易的在路上找到走路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