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痴人說著夢

怎麼突然就到六月了?莫名其妙!

距離專案結束的日子只剩下最後一個多月,沒想到這半年的日子會過得這麼快。似乎也多少習慣了這樣每周只接一天電話,其他的日子就躲在小房間裡用功,然後周末放假的節奏,但好日子總有結束的一天。

總之,不用接電話的日子就是爽。

到底這幾個月的努力以後,我成功證明了什麼嗎?完成了什麼?當然一路走來,那些經驗的累積是確實存在的。那些曾經一字一句發想出來的東西,不會白費,而會留下痕跡。

從最初的期待,到後面的有些失望,然後又告訴自己,凡事總有極限,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把事情做好就好。不太期待這件事情能成為很大的幫助,很可能最後就變成了一個效果不怎麼好的嘗試,最後淹沒在時間的洪流之中。然而,這總是我們努力的半年的心血。

那天周間,學弟又臨時約我晚上去看棒球。他買了四張中職優待票,其中兩張都給我用掉了。

那個晚上的比賽是Lamigo對上兄弟。兄弟的狀況很糟,近期已經13敗。

當天不知道為何,風有點冷。

第一局Lamigo就轟了兩分,然後兩邊陷入僵持,後面兄弟追回了兩分。最後9局,Lamigo擊出了關鍵致勝分,比賽結束。

比賽打得有點悶悶的。Lamigo girl依然在前面賣力地跳著舞,對大家微笑。總覺得現場的氣氛有些意興闌珊。

周一,今天排休,把勞動節的休假補休回來。

前一晚和Y聊到了凌晨三點多,一路睡到隔天早上九點,醒來上個廁所,繼續睡到十一點多。好久沒有這樣沒有被打擾的,不用擔心的,長時間的睡眠。

我有些慢性疲勞累積的狀況。但總是捨不得早點睡。

雖然已經快夏天了,但我好希望能像熊冬眠一樣,一路睡過整個夏天,邊睡邊燃燒脂肪,等到秋天來臨時,天氣也轉涼了,人也瘦了,根本完美。

痴人總愛說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