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2008遨翔營

營隊回來了

這是對自己的檢討

。。。。。

其實一開始就很懷念

畢竟是去年的回憶

又像新的一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去年此時的我

就像是歷經冬日的黯淡無光

然後於初春

等待第一場春雨的降臨

我說真的

能用遨翔營當作大學生活的開頭真不錯

。。。。。

有點小遺憾的是沒有接什麼活動的負責人

也沒能當上小隊輔

當個關主時

偶爾會稍嫌遺憾了些

但我真的怕自己會做不好

做不完

如果沒去農服

如果沒接總會職務

我想我會接三項負責人吧

看著他們跟隨著我們的腳步

體驗了人生遊戲

RPG

假案偵察

大富翁

晚會

相見歡

水球大戰

一直到各個讀書小組

今年改成知識家(姿勢佳?)

有法商小組

資安小組

美食小組

美容小組

與星光小組

我一直認為

來營隊就是該學到什麼

在我參加過不多的營隊中

幾乎每個營隊上的課我都很滿意

也都真的留下了些什麼

雖然營隊是濃縮的教育

但有些事是會放在心中慢慢發酵的

。。。。。

誠如我在星空夜語中所說

「熱血的人必定能找到一樣熱血的伙伴」

不論是我們辦營隊的人

或者是參加營隊的小隊員們皆是

最感動的

莫過於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而每晚的檢討會平均40分鐘

也是讓我驚訝之處

。。。。。

最後想說的是

遨翔營真的是一個非常互相信任的營隊

一開始放給大家做

雖然總驗時

還是有些零零落落的地方

不完備的地方

但只要有需要

登高一呼

馬上就有人來一起參與討論

一起想解決辦法

一起讓活動更好

沒有什麼幹部與一般工作人員的差異

只是能帶給大家更多意見的學長姊

和一群熱血奮鬥想遊戲的學弟妹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而我所被賦予的信任

甚至讓我感到惶恐

可能是之前農服做對比吧

雖然人數人力都不夠

雖然沒有人一直張著眼睛跟著你的後面走

但就會覺得

絕對不可以出包

好還可以更好

事實證明大家的活動效果都不錯

大家好棒

。。。。。

其實後來想想

說的也是

蘭友會真的是一個家的感覺

可能因為人數少

可能因為就在不久之前幾年

宜蘭都還是需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才能跟外界聯繫

甚至境內無大學

但若在台大

蘭友會還是會給人最安心的感覺

永遠都是可以回去的地方

卻又比系上多了一份更特殊的情感

希望能將感動帶給學弟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