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新家



接下來的一年要回去當台北人了

有很多事不想說

也不想解釋

更不願再找一些莫名其妙的藉口了

總之

我回到台北了

。。。。。

新家在汐止

老實說

汐止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後來還特別去買了張台北地圖

我連宜蘭都不熟了

。。。。。

是住社區的小公寓

兩房一廳一衛浴

為了省錢

所以是跟我妹一起住

但上學時我們是往完全相反方向跑的

我估計我們回家時間點也不會一樣吧

而且我發現我空曠的地方住習慣了

在家裏時說話也蠻大聲的

(宜蘭地大房子大

叫人的時候當然音量也會增加)

還真怕住附近的人來罵

。。。。。

房子有點舊

我想若是在五六年前

那裡應該也可以算是個不錯的地方吧

當然現在也還ok

而我最近要開始想得是如何到台大

最好找個一兩種路線

還可以交替使用

說不定最近就會去住幾天

還沒來得及好好佈置一番就要開始住了

真不習慣

。。。。。

題外話

雖然慶賀辦完了

但我還是沒有放暑假的感覺

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