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The Prestige

最近的我還蠻喜歡變魔術的

雖然觀眾就那幾個

手法也沒有很多

但還是很樂在其中

我的感覺是

「這世界已經夠糟了

我們該帶來些樂趣」

而昨天呢

也看了一部之前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

內容是描述

兩個魔術師從一開始好友的身份

到後來不斷的爭鋒相對

對魔術的著迷與狂熱大大影響了他們的生活

最後

甚至已經超過了不該超過的界線了

。。。。。

我看這部電影時

出了身冷汗

我容易對事物產生狂熱

但我很難著迷

甚至到入魔的階段

但電影中

他們為了追求魔術的更高境界

為了達到更好的演出

已經接近無所不用其極了

雖然可怕

但那瞬間

靈魂是會產生共鳴的

然後身體的血液會沸騰不已

很棒

是一種短暫的

將自己膨脹到極限的感覺

雖然熱情消退後

會有點空虛

但也會想著

嘿~

也許我也該試試

。。。。。

We so is for the sake of what

The audience knows fact

This world is too monotonous

Too painful

Too realistic;Always all so realistic

So if you can make mirage

Which afraid only a;

Will make them feeling surprised

Then;

You will see;

Very special thing

You will not understand

That BE;

Their surprised facial expression



我們這樣是為了什麼

觀眾知道事實

這世界太單調

太痛苦

太現實;一直都這麼現實

所以如果你能製造幻象

哪怕只有一秒;

就會讓他們感到驚訝

然後;

你就會看到;

很特別的東西

你是不會瞭解的

那就是;

他們驚訝的表情

。。。。。

魔術三階段

# 以虛代實(The Pledge):魔術師會向觀眾展示一項普通的事物,但其中必定有玄機。

# 偷天換日(The Turn):平凡普通的事物,卻做出某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 化腐朽為神奇(The Prestige):最後,消失的東西卻又再次出現,而觀眾完全無法了解其中的祕
密。

。。。。。

Enjoy the tri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