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慶賀大會的無責任評論

以下是有關慶賀大會的無責任評論

首先

不得不提的就是原來大家都很"餓"

再怎麼樣精彩的表演都比不上幾盤的炒飯薯條

但其實如果我是新生

大概也一樣吧

。。。。。

接著談到的是

今年的"其他"也太大一條了吧

而且連台大也是差點屬於其他的一部分

幸好後來有學長姊來

不然當台大的學弟妹問我台大在哪裡時

我真的只能哭哭的請他們去其他那邊了

囧囧

。。。。。

話說

宜商熱舞社真正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但是呢

當然我沒有機會假公濟私啦

首先我根本沒有時間去做

就算有時間我也不敢做

真的幹了以後會被婊到死

不過看看就好

。。。。。

今年讓高中社團上場的效果真是太滿意了

大家果然都是強者

尤其你看那吉他社與熱舞社

不說他們是宜商跟羅高的

台下新生說不定還以為那是我們花重金禮䀻過來的訥

而且氣氛帶得很棒

學弟妹有前途喔

。。。。。

藝人太小咖了真的哭哭

如果給我們個五十一百萬

我也想請蘇打綠

周杰倫

蔡依林

五月天

孫燕姿啊

拜託~我自己就超想看的了

但沒辦法

事與願違

不過人家雖然不紅

是小咖

但誰人不是這麼走過來的呢

他們還是很敬業的

(就是在講你們那群直接給人往後走的人

觀眾太現實了 也很誠實)

還是給小咖藝人鼓勵吧

。。。。。

哭哭

我們本來有準備好玩的第一之舞說

你就知道我有多愛那舞

當然是指可以換舞伴的橋段啦

而且對我這種肢障

加上DJ演唱會聽不嗨的人

真的很希望可以有這種平和溫馨的活動

無奈呀無奈

。。。。。

其實餐飲區

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擺點小酒

就像個舞會一樣

外面的人手拿著杯酒

優雅的談論著彼此的近況

裡面是悠揚的古典樂聲

(那應該就沒有人來了吧)

。。。。。

自評

如果說去年的慶賀大會我會說膚淺

那麼今年的慶賀大會還是沒有在意義與格局上延展開來



不知道那個總召到底在搞什麼鬼

自評65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