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七夕

悄悄地

開始收集了妳的拼圖

關於妳的一切

我開始重新認識

之前的一切被打亂

於是乎

再次尋找

希望這次能看見妳

看見比較完整的妳

全部的妳

。。。。。

有人說

愛一個人

就是愛她的全部

這好難

最近看的小說中

說到了關於愛一個人

我們是否都習慣了

因為愛她

所以要改變她

那我們到底愛的是原本的她

還是改變以後的她呢

而我們是否又能不去要求對方改變呢

這樣的愛好難

我們總是

習慣想去改變不如我們預期的人事物

但我們又有什麼立場去要求改變呢

有時覺得

為何真實的愛不能簡簡單單就好了

就像下一場雨

或者出現一次彩虹

同時我們又害怕

當我們欣賞著雨景的朦朧

當我們讚嘆著彩虹的清新

卻發現雨會停歇

彩虹會消退

於是乎

我們永遠到不了那樂園

。。。。。

因為想得太複雜

因為想得太多

所以我們不敢去愛

因為害怕熱情會消退

所以沒有熱戀的勇氣

害怕對方

也害怕自己

我承認我就是無法拋下一切去談戀愛的人

那樣好像太不理性

。。。。。

總之

我小心翼翼的

收集著每一片有妳的拼圖

期待著有一天我能真的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