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夢境

最近做的一個夢

感覺不太好:

時間沒有明顯特徵

地點是在一個地下室

大概20幾階的小樓梯通往的地下室

地下室很神奇

可以看見外面的風景

(也許也不是地下室,但我直覺讓我覺得是)

那裡有個小櫃台

裡面坐著一位中年大叔

大叔是很平凡的大叔

這是間印章店

我記得我是要去刻蘭友會總會要用的

每個理事都要有個私章

與我同行的是珮雯跟郁倫

至於為甚麼是他們兩個

我也不知道

郁倫站我左邊

珮雯站我右邊

那個印章店很神奇

老闆不隨便給刻印章的

好像要給他個好理由他才肯刻

所以當我問他時

就被他一口回絕了

然後珮雯忽然說她也想刻

她說她想刻給她孩子的印章

我就問她說什麼孩子的事

她說有次狂歡之後

她跟郁倫發生關係

然後就有了孩子

但孩子後來流掉了

她好像想要刻個印章

刻孩子的名字還是什麼的

好像是為了紀念

老闆也答應了

但我並沒有真的看到郁倫在我左邊

只是理所當然的知道而已

。。。。。

這個夢讓我覺得我真的滿腦子都是蘭友會

也讓我擔心是否為一個不好的預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