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蘭夜二驗

快過年了

覺得最近過年的氣氛

一年比一年還要淡

這句話從好幾年前就開始這麼說了

每年都這麼說

但每年都還是能感受到應有的感覺

真是奇妙

。。。。。

那天又跟我媽小吵了一架

(在我家吵架是很正常的事)

因為她總是認為

我不管任何時候都應該要把家庭擺在第一位

這讓我很難取捨

我也想有自己的生活

但她總是很難理解

畢竟我們家從小到大的教育就是家庭觀念很重

永遠是以家為單位

。。。。。

蘭陽之夜的二驗在前一天結束了

很感動的是

我們的表現就像我預期的好

甚至比我想得到的還要好

讓我想起以前在管樂那段歲月

心裡總是一頭熱

想做些什麼事

卻沒人支持

也沒人有興趣

自己一個人瞎忙半天

換來的是一場空

(當然一些經驗還是有的)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舞台

我有了全大一最好的演員

(我真的敢這麼說)

還有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劇本

(這是在酸葡萄XD)

我們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真的想看看

所以很多時候很龜毛

(譬如說上台非必要不能穿外套

因為視覺效果不對)

一些細部的感覺都要修到對

因為一齣戲是整體的感覺

雖然我承認我對劇本的意見還是很多

不過大家都認同了

目的就達成了

等到下次要導我的劇本的時候

一定要讓大家驚豔

。。。。。

話說

我二驗時比演員還緊張

大家還安慰我說別緊張

真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