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清風徐來。餘波蕩漾

悠閒的日子一去不復返

危機分著實讓我傷透腦筋

被罵嘴砲依然讓我很介意

以致情緒稍嫌激動了些

本來以為看得到終點的目標

又像是走入十里迷霧中

。。。。。

喉音喉音該死的喉音

被這我真的不甚懂的事搞得很煩

也或許我犯了跟李公遠哲先生同樣的錯

自以為的去評論與理解不擅長的領域



在這節骨眼上

我又跟別人差多少呢

還沒學會走就開始再做飛得夢

如果是練管樂一定被我罵蠢

。。。。。

最近又開始有意無意間的

使自己表現出可憐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自己這種鳥個性

就愛博取同情

總希望身邊的人關心

但這又有什麼意義呢

或許只能證明我的內心有多麼脆弱吧

堅強點

。。。。。

又被人提醒了

關於我說話有種命令的語氣

我卻從不自覺

詭異的控制欲在作祟

這也讓我很煩心

另一方面也讓我很欣慰

至少

你們還沒放棄我

願意跟我說

不過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改起

。。。。。

讓自己去淡忘的感覺不錯

也真實很多

看到妳時情緒不再這麼強烈了

這是好事

就像其他人一樣

清清淡淡的就好了

不過若是真有人能接納我的任性

我應該會高興的飛上了天吧

1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逛你的網誌了,

    總絕得...

    你抱怨變多了...= =(茶)

    哈哈哈...

    總之,

    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