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選課。三驗

最近總有些事令我煩心

有些事的結果不如預期

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有些事很想說就算了

因為這樣真的很累

。。。。。

去上了火旺老師的道德推理課

真的覺得很不錯

總覺得這類的課很合我的胃口

不過這學期已修了24學分

這件事真的讓我很猶豫

如果要選

就要申請超修

或者是把已修上的一門課退掉

但若申請超修

也擔心自己會負荷不了

若把一門課退掉來選

又怕選不上又一場空

人生啊

。。。。。

也去聽了自然科學概論

這門我當初差點就決定要退選的課

出乎我意料的有趣

不免覺得

幸好我初選就選上了

不是第一次上這種大型通識

但上學期的道德思考與判斷

怎麼樣都沒那種人擠人大爆滿的感覺

不過自然科學概論很有趣倒是真的

抱著把科學當藝術教的精神

我等這樣的課等很久了

不用被物理化學生物等死的知識

而是傾向實際去觀察大自然

很好

。。。。。

三驗的事我蠻愧疚的

果然人一旦處於優勢或稍稍自滿

就會招致不可避免的失敗

我們可以更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