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南台灣。畢旅。我的夏天

這時才想起畢旅文

連發都忘記發了

也不是故意忘記啦

只是因為一回來

馬上又準備企管營的東西

也沒啥心情發文吧

畢旅還蠻好玩的

四天三夜的南台灣

我喜歡南台灣濃濃的夏天的感覺

卻相當受不了那裡的大太陽

只能說那裡不適合我住吧!!

。。。。。

這次畢旅

我整個走沉默害羞路線

反正我平常在班上就走這個路線了

多少帶著些一個人流浪的味道

喜歡唱歌

卻跟麥克風不熟

想聊天

卻一個人把「達文西密碼」給看完了

想睡覺

卻還是夜夜挑燈磨練牌技

想拍照

又不知道要拍什麼

哈!

畢旅整個是來亂的(笑)

不過亂得很開心

我喜歡

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喜歡享受一生一次的高中畢旅的感覺

聽說雄中沒有畢旅

我們幸運多了(笑)

。。。。。

這次畢旅最大的收穫

莫過於明白了兩件事

一是不要一個人逛街

因為這樣很容易幻想

就開始亂花錢了

二是別跟夾娃娃機過不去

因為如果真的這樣

那麼最好準備多一些本錢

。。。。。

大晴天熱歸熱

還是能帶給人們好心情

所以說

我還是愛畢旅

我還是愛南台灣

我還是愛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