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七夕前夕有感而發之文

我們是否

都只是在追求一種感覺

很難具體的形容

應該就像是

負電想跟正電在一起的感覺吧

所以下午兩點三十四分

坐在電腦前

不斷的點選開啟網頁

期盼在小窗子裡

看見足以慰藉心靈的景色

真的找得到嗎?

聽說七夕情人節要到了

這真的不是我的節日

明年也不是

後年也不是

大概還要再過個三到四年吧

相較於現在

校園內朋友間雙雙對對的身影

我顯得慢熟多了

我不帶有任何一絲

會有女朋友的感覺

因為當你第一眼見到我時

腦中立刻會浮現這種想法

「這個人一定是一個人的」

聽說現在流行佩帶「單身戒」

告訴身邊的人自己單身

我想我是不需要那種東西了

當然

有時候也會想

如果我有女朋友會怎樣

就像去營隊之前

我會想

如果有一天我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和一群陌生的人相處時

我會是個怎麼樣的人

事後證明

比平常在班上時活潑

比平常在家裡時收斂

中庸之道啊(笑)

我的個性很容易想太多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常常優柔寡斷

所以我會提醒自己

有些事就去做就對了

Just do it!

這句廣告詞寫得好

總而言之

今年又會是一個單身的七夕

等再過幾年

我自己調適好了以後

說不定就會有女朋友了吧(笑)

(迷之聲:我看那時候就大學畢業了吧!)


3 則留言:

  1. 呵~

    我真的感動到了(笑)

    有時候和朋友在一起

    比和情人在一起

    自在多了

    回覆刪除
  2. 哈~~感動到啊!!

    這樣說我會害羞啦>///<

    認同你的話(猛點頭)

    情人...還要無時無刻去想到

    不然就算有100條命也不夠死



    朋友啊...就是像現在

    一個人...孤單嗎?!

    免收費陪你聊到沒話題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