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愛情故事

標題說是愛情故事

也不完全算是啦

只能說

是個還蠻感觸的

一對戀人之間

的一段小故事

一直很想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卻拖到現在

。。。。。

故事很簡單

當我一年級時

我認識一對學長學姊

他們倆感情很好

彼此間的溫度已經夠了

接著就只剩跨越朋友的界線到戀人

故事發生時

他們還沒有在一起(吧)

那是一天中午

我們幾個人按照慣例

都會一起聚在社團活動中心吃飯

那天我先到

我剛坐下時他們隨後也到了

和平常不同的是

學長那天人不舒服

胃痛吧

總之當我們幾個人聊天時

學長就坐在旁邊休息

他真的很不舒服

明顯到不用刻意去觀察就能知道

或許那時

學長嘴硬吧

硬說沒事

卻還是很不舒服的表情

我們其他人也勸了好幾次

都沒用

之後過了一下子

坐在我對面的學姊開始哭了起來

「你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

她哭著 說著

不知怎麼著

那一幕就這樣深深烙印在我的記憶中

當時真的有被感動到

心裡想著

「這是擔心一個自己愛的人所留下的淚啊!」

我常看到情侶間的嬉笑怒罵

多半是喜或怒的情緒

有關於悲傷

或許是頭一次這麼明白且深刻的感受到

她是在為他擔心傷心

。。。。。

那件事之後

那一對學長學姊也很自然的在一起

我最後一次看到他們時

他們就像是普通情侶一樣

甜蜜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