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亂。放空

原來

想不到

我亦成為了拜倒在妳石榴裙下的三軍將士

迎面而來的風

對我來說

比較像是時間

究竟是時間在後退

還是我在前進

已不去深究

赫然發現

自己只是存粹的享受這一刻

和妳一樣

夜空的星星

約好了一起閉眼

所以我只能

靜靜的承受著這悲傷

如果

生日蛋糕是無形的

而情緒才是有形的

那一刻

我們都被虛偽的喜悅刺穿身體

看著妳的離開

像是戰爭時

看著天空逐漸遠去的轟炸機

我們都站在圓上

尋找一個終點

卻沒發現

只要停下腳步就能到達

偏好被刺傷的我

偏好刺傷我的人

身為凡人

只因擁有一對羽翼

就企圖接近太陽

是不智的行為

還是不智的人

錯亂的時間與空間交疊在一個我不認識的世界

因為我們在那裡

同時看見希望與絕望

恐懼與喜悅

妳和我

太複雜了

所以稱作「夢」

又有什麼道理

你付出什麼

你得到什麼

你想成為什麼

你就成為什麼

我還是伸出了手

卻得不到意義

此時

太陽與月亮也閉起眼睛

我知道睡得很好

所以需要睡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