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哈!台大企管營!

真是個很棒的營隊

玩得很愉快

也找到了一些

我所追尋的東西

一了上次營隊無法親身體驗的遺憾

這次可說是卯足了勁的讓自己好好體驗

enjoy每個環節,每個活動

。。。。。

去營隊之前

我一直思考

當我面對一大群我不認識的人

一個不熟悉的環境

我究竟會是怎麼樣的我

多話的我

寡言的我

開朗的我

沉靜的我

我見到人時會太害羞嗎

我可以輕鬆的去面對碰到的難題嗎

在結束了四天三夜的營隊的此刻

我依然沒有答案

我跟隨我的感覺

做最單純的自己

。。。。。

想謝謝JOJO 小玫瑰 小刷

咖哩 sissy 小蔡 亮亮 罐頭

TACO 倫倫 小灰 優格 育菁

謝謝第五小隊的各位

包容我的任性

搞怪與冷笑話

謝謝

讓我有一個這麼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

大家都很辛苦

我會永遠記得

2006年的夏天

一段在台大校園的美好回憶

。。。。。

我最enjoy的部分

是最後一天的發表

因為所有人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的經驗

真的很寶貴

也很快樂

雖然途中大家會疲倦

會不知所措

但正因為共同經歷痛苦

才能一起享受快樂的果實

有很多東西是學校學不到的

沒錯

。。。。。

唯一想抱怨的是自己的拍照技術

不知為何

這次的活動特別不想拍照

只想純粹體驗就好了

所以都沒拍到什麼

再加上或許是太久沒拍照了

技術爛到炸掉

沒能拍出好照片

很可惜



9 則留言:

  1. 呵~

    班遊應該會太多人吧

    我家民宿應該會住不下

    不過還是歡迎你來宜蘭玩(笑)

    回覆刪除
  2. 安安壓!!

    我來給你報到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宜蘭人~~~

    ㄏㄏ......照片我偷走了一些喔~~~

    照的很清楚說......

    你們家是開民宿的喔 ?!那下次ㄑ玩...

    回覆刪除
  4. 阿哲大哥哥~~~

    請容我這麼稱呼你

    畢竟我年紀小XD



    你真的很優秀歐 我非常誠懇的這麼說

    很多很深入的見解

    真的很厲害!


    回覆刪除
  5. 呵~

    想不到大家都來看看了

    我真的蠻高興的(笑)

    回覆刪除
  6. wow好多人好多人 :D



    第五小隊我們以後再見面吧? :)))

    回覆刪除
  7. 或許

    有緣自會再相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