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微涼的秋日午後

今天難得好天氣。

雖然這次颱風沒有穿過台灣,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整周都是一些下雨的鳥天氣。

九月的結束。辦公室裡面許多要調部門的人解脫了。他們本來月中就要走,但因為接連一些狀況使得話務很不理想,又有許多人忙著帶新人,使得他們最後從月中被強行留到了月底。雖然多了兩個星期,但終於要離開了。脫離苦海。看著那些搬東西離開的身影,其實蠻羨慕的。

自從上周失眠後,這周決定訓練減量,讓身體好好恢復一下。結果沒想到一直瘋狂玩爐石,也沒有真的好好早一點睡。似乎有點白費這周訓練減量的安排。

不過這周的訓練真的很隨便,因為真的太多人約了。

星期二被L約去機長的健身房運動。第一次認真在公司健身房運動。雖然小小的,但也有幾台跑步機、幾台滑步機、幾台訓練機器、一台史密斯、一台纜繩、幾個臥推椅,卻出乎我意料的沒有完整整套的啞鈴或槓片組。槓片跟啞鈴幾乎都搭不成套,重量也不齊全。連短槓都已經被用到有點彎彎的。但有總比沒有好,還是將就拿來用。

星期三被剛下班的Y約去吃晚餐。吃了很久很久沒吃的金三順。

星期四則是跟前單位主管和同事的聚餐,在老高麗。

星期五被要調單位的好友同事A臨時約走,搭她的車去好市多吃鮭魚壽司。

今天本來以為沒約,要在家裡耍廢放空,沒想到早上起床,L傳了訊息說待命如果沒被抓,要不要一起打保齡球再逛夜市。

所以就去打保齡球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桃園打保齡球。上次打應該是在圓山,與友人Y和她男友一起。太懷念了。

我們輕鬆地打個兩局,沒什麼壓力。L第一局的時候表現還不錯,但第二局有點手痠,一直洗溝。我則是穩穩地打,成績普普通通,第二局有破百。

後來在保齡球館又射了飛鏢。現在竟然有這麼先進的飛鏢機,還真的長了見識。以前都以為飛鏢就是要用針刺在軟木墊上,是個稍具危險性的活動。現在的飛鏢機使用的飛鏢,雖然是用塑膠飛鏢,頭也沒有特別尖,卻可以不用很大力就牢牢地插在飛鏢機上,而且系統還附加了許多種玩法,還有多人模式可以輕鬆選擇,電腦也會自動判斷計分,真的是相當便利。應該可以更輕鬆的推廣飛鏢這個遊戲了吧。

在桃園觀光夜市吃夜市牛排當晚餐。

本來今天想完全斷食不吃,但都出來約會了,不吃東西又很掃興,所以還是以運動後補充蛋白質跟碳水化合物的心情開心地吃了牛排。

跟L聊到雙子女的事情。

後來又聊到了前主管與她男朋友的事。我跟L說:「也許我這輩子最適合的跟異性之間的相處模式跟距離就是現在這個樣子。只要有人可以一起吃飯,出來玩,談心就好。不用再進一步成為交往對象,成為男女朋友」一種對彼此沒有負擔的相處模式。

L說:也許不是適合,而是太習慣了。這也是我擔心你的地方。

後來又陪L買了酪梨牛奶跟她最愛的那攤地瓜球,兩人還去逛了桃園的小北百貨,亂買了一個玻璃啤酒杯。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出國玩的事。隨後騎著車載她回家。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騎車載她。

到底跟雙子女會如何發展,其實我也不知道。那些好像突然變成太遙遠的事。

每次跟雙子女聊天,總會讓我想到B的事,讓我想到學妹的事。然後我就無法確定到底應該如何跟她相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