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狗狗女孩


輕微的暈眩。世界正緩緩地搖晃著,而我身處其中。

我希望我是因為喝了些酒才這樣,但並不然。我滴酒未沾。只是身體處於很微妙的狀態。習慣了某種不太好的作息模式。距離「積極充實的正面人生」最遠的作息模式。

昨天記憶中忽然浮現了一個綽號叫作「狗」的女生。努力地回想,無奈記憶就像無法對焦的畫面,始終抓不出她的面貌。剩的只有一些零碎而片段的記憶在支撐那個模糊的臉龐。我想我對於狗狗,那位女生,具有相當不錯的印象。也許只是因為外表耐看,或者其他曾經發生過能夠加分的事,在那段遙遠的高中生活。不過很顯然的,我們的交集也僅止於高中畢業。

今天回家翻找了一下,果然在差不多的位置中找到她的照片。萬惡的畢業紀念冊。畢冊這樣的東西應該為了紀念而產生,但在可能的情況下儘速銷毀才是,內容有些驚悚。岔題了。她與我記憶中的女孩形象相差不遠。我仍對她十分有印象,然而除了她的面容以外的其他記憶則是一片空白。似乎也不重要了。

確認了她的近況,很好,另外一個世界的人。

也許對未來感到迷惘的人總是特別容易想起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