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麗晚狂蘭


最後還是沒有打出又臭又長的老人回憶文

本來不想打的
但當我看著學弟妹們紛紛留下了許多心得後
也想偷偷留下些什麼

我是如此習慣於使用第三者的角度
沒有感情的分析與抽離
或許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吧

又冷靜又容易感動的人



作者 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 Thanks
標題 [心得]
時間 Sun Mar 27 20:53:03 2011
───────────────────────────────────────

sometimes i wish i can do a better job

跟著你們一起歌唱
跟著你們一起歡笑
跟著你們一起緊張

好像時間對我來說從不具有任何意義

每當看著你們的時候
我都在學習
我需要放下過去我所認為理所當然的事物
然後與你們一起發現新的可能

這有時對我來說有些困難

或許那些笑容
悄悄地退到大家身後看著大家
只是想再看見一次我們自己

究竟
那些熱情與感動有沒有被好好的傳承下去呢
那些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的
不論是快樂、辛苦或每一個深夜

還有舞台上應屬於每個表演者的掌聲與榮耀

我很驕傲的是
我認識了每一個我鏡頭下追逐的人
不論你是大角色小角色
不論妳的台詞動作是多是少

我相信有些重要的時刻需要被好好的紀錄
那些不只是兩三個月爆肝所換來的一場表演
而是你可以在往後多少日子裡
與你們眼前這群朋友們開心的聊著的往事

是心底的一股暖流
是使你更堅強的面對許多挫折的勇氣
是告訴你原來還有一個家的感覺是這樣子

許多感動無法被直接傳達
你必須很有耐心地
和大家一起走到那一刻
這並不保證你一定可以發現我所想說的
不過至少
你可以很開心的發現
有這麼一群人,曾經很認真的跟你走過一段路

i only wish i can do a better job

讓那些感動的片刻
藉由有形的實體
再多延續一點點時間

也許以後
你們不會想起究竟是誰拍了那些照片
但我相信
你們可以在那些照片中
重新記起一些如此重要的事

最後
請好好看看身邊的朋友們
好好看著他們的模樣
他們嘴角的笑容以及信任的眼神
因為這些可能是一些人費盡大學四年
都在追尋的東西

--
※ 發信站: 蘭友心窩(ntukavalan.twbbs.org)
◆ From: 匿名天使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