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終於

又沉思了一下子後

忽然在深夜的此刻

明白了些什麼

。。。。。

我最近的不快樂

我最近的沒重心

我最近的疲憊感

是因為

我在那一天

就離開了

我感情放最重的地方

也離開了

我感情放最重的人

我不貪心

我一向要求不多

能看到妳

我會很高興

能和妳說話

我會很高興

能在妳身邊

我會很高興

此刻

因為妳

我從一個泥沼落入另一個

這都是在我離開之後才明白的

。。。。。

當然

這麼寫

不是說我會立刻飛奔回去

回到那熟悉的地方

我說過

人要尊重緣份

我出現

妳出現

我離開

妳離開

都是這樣子的

三年前的自己

看著她就這樣離我遠去

三年後的自己

也會這樣看著妳離我遠去

我是該學著獨立了

學著別再把感情放在別人身上

不論對誰來說

這都太沈重了

我只想對妳說

(如果妳聽得見的話)

「謝謝妳!」

讓我在繞了一大圈之後

又回到了原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