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再度發現自己不能戀愛

在真的離開之後

回想起以前的事

總覺得自己像個笨蛋一樣

愛對我這隻魔羯來說

或許不是全部

但卻是我無法缺少的那部份

剛開始喜歡的時候

很高興

很高興

真的

就是發呆會傻笑的那種快樂

至少前半年都是如此

接著

一年過去

兩年過去

三年過去

那份情感不再強烈

取而代之的是

淡淡的思念

是單戀

沒有結果

卻放不下

心裡還是一直有妳的位置

想說這樣也好

因為喜歡(習慣)心中有個人

有個人可以想

是幸福的

然後

四年過去

五年過去

第六年的今天

當我想下定決心忘記妳

卻發現

對我來說

真的好難

只要一秒就能愛上妳

卻花了六年還是無法將妳忘記

因為在我心中一直知道

如果此時此刻放下

那麼

妳就真的從我生命中完全消失了

是不捨

是這份不捨

這些日子的自己

或許曾如此的欣賞一些女生

但就是無法取代

隱隱覺得

自己若喜歡上別人

就有一種背叛妳的感覺

使我有些惆悵

有個人這麼對我說

「你是會投入一切來愛的人吧!」

我不知道

也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