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混著苦味的美好

昨天去聽"春唱"

在宜蘭演藝聽

有”TRIU”和”聲納合唱團”

TRIU是從奧地利維也納來的

兩男一女的合唱團體

歌聲真的很好聽

不過對那時的我來說

這是份混著苦味的美好

畢竟才做完一個科系的資料

還要在做一個的

有點煩

。。。。。

不想承認

但我還蠻容易受情緒影響的

他們用英文介紹曲子

沒想到大家其實英文都很強

每個點都有笑聲出來

是因為學生很多吧

放眼望去就是一片”蘭”

而我是那少數的黃

一個人坐在角落

。。。。。

再次強調

音樂很好聽

我喜歡那個男低音的聲音

雖然他主唱的曲子才一兩首

印象很深的是

有首曲子他說他要獻給他老婆

雖然這次她不能來

我想

他是個很愛老婆的人吧

p.s.他是個酒莊老闆

。。。。。

我還是沒有說到重點

但昨天晚上縣長竟然有去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好久沒看到縣長了

記得以前看過他一次

近距離的

所以我知道他叫呂國華

而前任縣長劉守成

在他的任內我拿過幾張獎狀

但真的看到他的照片倒是最近的事了

(迷之聲:你這個假宜蘭人!!)

。。。。。

以上還是不重要

那我就繼續說下去了

音樂會結束之後

終於在外面遇見我預計會遇見的人

但我還是稱之為

小小的意外的愉快的相遇

之後就回去了

。。。。。

重點是宜蘭演藝廳

記得國中時

有次和朋友去聽音樂會

那是個和昨天一樣的星期六

也是差不多九點多結束

那時四個國中男生

很無聊

想說時間還早

所以就決定

→走路回羅東= =+

真的走了

而且走到快瘋了

終於走回了羅東

已經十一點五十了

(迷之聲:白目國中生!)
印象還蠻深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