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面試前夕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心情是複雜的

第一次捨棄段考

換來的是兩本評價還不錯的審查資料

昨天是我第二次感到挫折

第一次是在作資料的時候

每天就是坐在電腦前面

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

慢慢把它孵出來

過程伴隨著痛苦與煎熬

真的很累

然後每天到學校去

就是看到大家心無旁騖的

在準備段考倒數指考

會忽然覺得自己好蠢

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心裡會想

「反正也不一定會上

 倒不如別準備了

 直接考指考好了」

再加上作資料的不順利

聽說那幾天看到我的人

都說我臉臭到不行= =

熬過兩份資料後

接著就是重頭戲「面試」了

模擬面試時

自己表現得很糟

此時真的會有一股強烈的疲憊感湧上心頭

但還是要不斷的告訴自己

「放棄就是被打敗了

 前功盡棄了」

如果我看著身邊的事務

我真的舉步維艱

只有當我望向遠方

我才能繼續前進

心情很苦

但還是要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