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台大面試

聽我說

這是面試

真的令我緊張到一個程度

前幾次這麼緊張的經驗

是議員政見發表之前

國中基測之前

大學學測之前

上電視之前

與跟人家告白之前(我有過,別懷疑)

好啦~

其實我還蠻容易緊張的

今天的台大行

我六點半就起床了

七點多到農經系那邊

我是第一名喔XD

然後

看著一個個考生與家長陸續出現

大家都有人陪啊

我沒有

是因為我不想

(↑叛逆↑)

筆試的時候作第四排第一個

台大農經不錯

還特地放冷氣給我們吹

不過稍嫌涼了一點就是了

題目是英翻中作文兩篇

第一篇是有關經濟的

我有兩個關鍵字不懂

一個是surplus

一個是deficit

沒想到

這就是重點了

而我就整個在亂寫

第二篇是說有關體重與健康的問題

這篇還好

。。。。。

之後很緊張

就去小小福吃了碗魯肉飯

(我早餐六點半多就吃了

 而面試是在十一點半多

 不吃不行啊)

一碗二十元

大小就像羅高的米粉羹的碗一樣

我還可以接受啦

吃完之後又買了罐茶理王

那時候差不多是十點五十

。。。。。

之後就回去面試

在我前兩個的那個女生出來時

我還是忍不住去問教授問了什麼問題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請問妳921大地震的時候在做什麼?」

(暈)

他跟我說了一點很重要的是

「教授都問個人資料表的內容。」

總之

那個女生在面試時

試場外不時傳來教授們爽朗的大笑聲

(他們的心情倒不錯啊)

只能說

這是好事

。。。。。

後來換我進去了

一進去就聽到系主任說我的名字

請我坐下

就開始了

。。。。。

總共有六個教授

五男一女

在自我介紹完之後

就一個人問一個問題

大部分(99.9%)都是來自我的個人資料表

教授們也都很和藹可親

(裏人格:他們想把你騙進去吧~)

(迷之聲:你想太多了!!)

總之

大體而言

這是一次愉快的經驗

至於分數會不會也這麼愉快

我不知道

老實說

我被煙霧彈弄得搞不太清楚方向了

。。。。。

結語是

台大農經的教授是好人(亂發卡)

聽說農推的教授也是好人

大家快樂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