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明天

距離上次發文

又過了五天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

換新的輸入法之後

打起來順多了

是個叫"新酷音輸入法"的程式

感覺就像盜版一樣XD

不過沒差

我不太在意這個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要來了↓↓

明天就是決定天堂與地獄的日子

(迷之聲:有這麼嚴重嗎?)

因為明天就是個人申請放榜的日子了

只能說

緊張程度可以和2月25號相比

如果明天出來

結果沒上

那就代表我要乖乖的拼指考的

(指考我來了~~)

如果明天我上了

那就會更慘

怎麼說呢?

因為我就要開始準備二次甄試的資料

感覺好像已經考上了

但實際情形是比考上還要凶險

因為如果甄試結果沒上

我就只剩兩個月可以準備了

在加上申請沒過的陰影

(嘆~)

總而言之

我很有可能下星期一整個星期

都是低氣壓的狀態

(迷之聲:真是可悲的台灣高中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