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老牌鐵板燒

中午特別被帶出門與客戶餐敘。

這個客人老實說在我這邊的貨量並沒有很多,原本只有主管與業務要去,聽說對方的主管指名說可以帶我一起來,於是就被帶出門了。

用餐地點是一家台北老牌的鐵板燒。

鐵板燒在地下一樓,我們到的時候,對方已經先入座了。維持一慣的餐敘座位安排,我們是交叉圍繞著鐵板吧台坐。跟我的窗口是第一次見面,但對方其他的業務與主管都是去年看過的。

一客一千多的鐵板燒比我想像中還要樸實無華。先上了一個簡單的水果沙拉拼盤,然後是湯品配上一塊奶油烤麵包。接著上了一盤鰈魚,主菜之一的明蝦佐蔬菜,蛤蠣湯,最後是牛小排收尾。

每一道菜都還ok,卻沒有到在料理方式或口味上讓我驚艷,但那個場合還是非常適合交談,整個上菜的節奏讓我覺得可以慢慢品嚐。

很久沒被帶出門去吃這些高檔餐廳,覺得挺不錯的,但因為有主管在,總還是比較拘謹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