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補述面試後續


只好繼續補記錄了。

今天又有幾個人去面試那個業務單位。出乎意料的是一些學姊,多少感覺得到那種重男輕女的意味。有些單位就是適合男生,有些單位就是適合女生。這樣的論點比想像的還要根深蒂固啊。

我想應該是二輪招募,再多找幾個條件可以的面試。我想今天聽到最誇張的消息應該是只要有面試都會上,那這麼說我沒上還真是有點可悲。

有個休了幾個星期的學姊終於來上班。隨即發送訊息給我詢問我去面試的事。大概交代了一下原因,不脫:有興趣,想去試試看。沒想到學姊直接的說她覺得我很適合,不怕生,口條不錯,又幽默。就算是客套,也承蒙誇獎了。沒有跟學姊說沒上的事,只說等消息通知。

想想這真的就是自己的個性,根本無法裝作不在意。根本在意的要死,超級在意的。怎麼可能得失心不重。如果真的可以得失心不重,不會這樣患得患失,那我也許也不是真的這麼想要吧。

繼續等待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