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一些最後的光景


電腦壞了幾天,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拿去修。沒有電腦的日子是會有些不方便,但有電腦的日子似乎可以讓我變成更好的人。既然剛好手上還有些餘裕,就還是拿去修好了。

今天又再被打氣了一次。師父希望我不要再懷憂喪志,好好打起精神來,但怎麼樣也辦不到啊!對於這裡已經沒有任何一點點熱情了。連想像的都沒有。所有火苗餘燼都已經被徹底確實的熄滅。所熟悉的日常轉眼間變成了路途的光景,成為了另一種等待。

那一次瘋狂的在半夜跑去公司,跟好友S的交談。「我發現在這裡久了以後心態真的會變得很不健康耶。」我說。我對於反省自己最近的一些想法後得到了感想。那些想法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可怕,原來我已經成為了那樣的人,我卻不自知。他說:「我知道啊,所以我才要離開。」

因為牽涉其中已經太深,早就無法再用最初那種距離的眼光看待那些人與事。再也回不去了。寫下這些只是為了紀錄,對於這最後的光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