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被擊倒了


暫時把臉書停用了,也許是永遠,想離開那個充滿消息的地方。

昨晚與友人C聊過之後心情很糟。他是個悲觀主義者,帶來的全是壞消息,但某一部分來說又讓人不得不相信。也許真的是我太樂觀了。

昨夜談完之後,我想應該算是完全證明了我的失敗。當組員友人問我:「你的離開是升遷還是放逐?」我想現在證實了應該是後者,一個再清楚不過的放逐。原來自己在私底下早已裡外不是人。已經沒有辦法走得有尊嚴了,就安靜的走吧。

很訝異的是那些藏在笑面下的刀劍竟是如此鋒利。我注定當不了有魅力的人,當不了領導者,頂多只是條魯蛇,以卑微的姿態存在。

我想就是如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