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日 星期日

和我的無俚頭道別

以前的在網誌上PO的文

都還蠻無俚頭的

卻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變得寫不出這種文來了

什麼樣的轉變

就像是由陌生

到熟悉

PO上來的文

也從無關緊要的搞笑

變得比較內心的

但我還是不打算寫流水帳

因為我覺得介紹我的生活

給沒有興趣知道的人

還蠻無聊的

不過要是有什麼有趣的活動

我還是喜歡寫

有紀念價值

。。。。。

會適度的挑選寫的東西

偶爾對自己撒撒謊

或對事情視而不見

"假裝忘記"

雖然說有些不負責任

但還是只愛記些

讓自己高興的事

然後再分什麼可以放到網誌裡

什麼就寫到日記裡就好了

對於我有寫日記這個習慣

也帶給我不小的困擾

因為網誌與日記的重疊性太高了

通常我決定在日記裡寫長篇大論的東西

網誌就寫少一點

而我在網誌已經加以描述的東西

日記裡也不會寫太多

有點矛盾

不過我依然讓日記裡保持一定的秘密

一些非常個人的想法

說出去大概會引起喧然大波吧

可是我不會去批評別人

因為那樣對我來說也是沒什麼意義的事

頂多是些"小小的"報怨

打了這麼多

總歸一句話

不論是網誌還是日記

寫得開心就好了

等過個三年五年再回頭看

自然會有另一番感受(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