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我回來了

之前完全沒在這裡提到過

我從上星期五到今天為止

都去參加了一個名為"新世紀領導人才中階培育營"的活動

我不是以學員的身分

而是以服務同學的身分

一種體制外的身分

一切活動皆不會公開提到我們的身分

學員拿到的兩本書中

也只有"服務同學五名"這六個字

對大部分的學員來說

我們或許就像影子一樣

(學員們都認為我是學長!?)

。。。。。

「我沒有初階,我也沒有高階,我只有現在。」

這句話是我對自己說的

也算是我的寫照

而我會(想)來當服務同學的原因

是因為我真的對領導方面有興趣

其實我在高二上時

才知道有這個活動

高一時我也不知為什麼

每天日子都過得很混

所以完全沒有這個活動的消息

直到高二知道了

想參加了

卻也來不及了

後來又很巧合的知道這次中階是羅高辦的

又要選些服務的同學

所以我就來了

我想

一開始來的用意

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學習

我想知道更多關於領導的知識

這也是我為何沒有準備名片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個原因則是

我不知道學校方面可以讓我們跟學員相處到什麼程度

或我會跟大家相處到什麼程度

所以也不敢貿然準備名片

我可不想全部帶來又全部帶回去= ="

可是

後來真的到了活動時

還是會忍不住想去接觸大家

認識大家

對我來說

能交到新朋友就是一種令人高興的事

不論認不認識

我就喜歡和別人聊天時候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很有意思

而且每交到一個新朋友

就像聽到一個新故事

因為我不屬於任何一組

一開始就沒有給自己設限要去哪一組

所以我就盡量每一組都參予到

認識一組又一組的成員

雖然說要到名片後

晚上都有認真的在"讀"名片

但還是記不得所有卡片上的人

我在此先說聲抱歉

。。。。。

我想說的是

這個營隊的人都對我很好

只要笑著和別人打招呼

多半可以得到一個令人開心的回應

雖然有的時候我會說了些不該說的話

但老師和學長姊都會採比較包容的態度

。。。。。

額外想說的是

之前我對這個營隊的了解

僅限於名字而已

但這次六天六夜的行程

真的讓我多了解這個營隊許多

藉由回饋學長姊的幫忙

我可以想像那不屬於我的

初階的回憶

高階的未來

也知道了比較深入的事

很感謝回饋學長姊們

。。。。。

關於活動的內容

有點猶豫要不要打出來

不是說不好

只是自己有點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