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1日 星期二

人在台北的第二天

秉持著初二回娘家的精神

我現在在台北

總之

我還蠻高興的(笑)

。。。。。

昨晚的早睡(12點半)

(相較於前兩天的四,五點= =")

是不得已(?)

因為沒電腦吧

所以早點休息

感覺電腦真是個又好用又害人的東西

大過年的還這麼操

受不了

←轉移話題→

所以今天早上

我做了個大概是一整年最好的夢了^^

反正少年總是為情所苦

我承認我是夢見她了

那個一直存在又不存在的她

夢的內容很凌亂

但還是有主線劇情(?)

一開始是發生在我們補習班

我正在上課

而我又因為某種原因要到她們班上課

(P.s.她不在我們補習班)

之後場景就換到戶外

好像說要到外面去上課

我先到那邊

交通工具還是用小孩子的腳踏車

(很小的那種,兩輪)

我到了之後她們也隨之到來

我先跟她開口打招呼

她跟我說話了

就如我早已在心中想像了千萬次的感覺

(如果是在現實世界,我應該不敢開口吧!

 就算真的說了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總之在她面前,我總是無法健談。)

她舉起腳給我看

並且說:「我的鞋子不見了。」

她另外一隻腳當時是穿著脫鞋

我看到她舉起的那隻腳

大拇指有割傷(新的傷口)

沒有血

我馬上答說:「我去幫妳找。」

就走回去來的路上找

地上像下過雨

馬路旁的泥巴溼溼的

還有水漥

我沿路邊翻邊找

走了一小段路以後

她就忽然出現在我的身後

並說要一起找

當她開始挖泥巴的時候

我爸就來叫我起床了(該死= =")

。。。。。

對我來說

只要有夢見她的夢

都可以算是好夢

而且在夢中

我們還是可以對話幾句

這真的算得上"夢寐以求"了(笑)

這夢多多少少反映了一些事吧

第一是背景的重疊

這比較祕密一些^^

(那個背景是我最近比較CARE的一個人

應該出現的時空背景)

第二是放不下的感情

從前一段完整的緣分算起

彼此的路已經分開約一年半了

雖同在一個宜蘭

卻都不在彼此的生活中出現

只留下一些對我而言美好的回憶

以及我刻意尋找的一些

她的近況

我想

是我對她的感情比較複雜吧

我不曾有機會去了解

她對我的看法

也沒有勇氣

去解開我心中的僵局

對於一向比較追尋

"沒有束縛的感情"的人

不會去綁住別人

也不會去綁住自己

而這就是我所堅持的

對待自己感情的一種方式

或許有人會說

如果沒有更進一步的去表達自己的感情

像是主動去談話

主動約去逛街,看電影

就是主動一點就對了

那麼感情就不會發生

而我只想讓她知道我有這份心意

我會守著她

在她身邊



或許她會回應我

也或許就像現在一樣

開始等

一個月

兩個月

半年

一年

日子過去

而對她的愛

就像娟娟細流般

不強烈

也未曾止歇

直到......




2 則留言:


  1. 你很傻...和我一個熟悉的人很像...

    回覆刪除
  2. 傻嗎?我不知道...

    或許總會有人笨笨的,在感情這條路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