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4日 星期三

開始漸漸安靜的網誌

通常都是這樣

甫開板時人氣還頗旺的

後來就這麼斷斷續續了

不是說很傷心

很感謝那些會來這裡的人

雖然我打的東西比較悶

。。。。。

其實我一直蠻好奇

到底那些人氣每天幾百幾千跳的人

是怎麼辦到的

總覺得很神奇

而自己

因為想 又不想

給別人看的矛盾心情

所以人氣就讓他隨興的跳

反正只要打的人開心

看的人也開心就好了(笑)

。。。。。

最近在一次閒聊中

談到我認識的一個人

她們說他很體貼

很溫柔

我想應該是吧

關心他人時用行動去表示

對女生一直都很好

女生都喜歡這類溫柔的人吧

她們稱之為紳士

不過

多餘的溫柔與體貼

容易帶來不必要的誤會

如果交了男女朋友後

對其他女生

就跟對自己女朋友沒有兩樣

女友不免會吃醋吧(笑)

這也是我們老師在課堂上說的微言大義的一部份

古人曰:「君子之交淡如水。」

太早交女朋友

就像太早選擇定下來了

也等於把其他人拒於門外

不如退一步看開些

會與小小的兩人世界

有著一番不同的感覺


3 則留言:

  1. 如果妳願意不讀書來幫我衝人氣

    我還真的會蠻感謝你的(笑)

    看來單身和有伴時

    感覺真的會差很多啊

    回覆刪除
  2. 啥= ="~~人氣~~

    那個~~嗯嗯= =+..

    打些騙人的東西~~

    好看就有人一直看啦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人氣一天15~20跳耶XD~

    明明打的很悶呀XXD~

    哈哈哈~~最近怪人真多XD~

    回覆刪除
  3. XD~

    怪人啊~

    呵~~

    回覆刪除